這次花蓮行6月底大家在討論要帶小人去哪裡渡假時

我們的精神領袖大姊就說要找一天不帶小人我們自己座車去旅行

在大家一片叫好又叫座下在大家各自回家後也默默散場(想說怎麼可能成行)

隔了幾天突然讓我想到石梯坪緩慢正是最適合人妻們去放空

問了大家的意見後,結果大家真的不是隨便說說

我立馬上網查空房果不然整個7月全滿只剩8月底有房

再敲了大家的時間終於確定了8/25這天

訂了之後才有人說如果沒訂到車票怎麼辦

對齁~怎麼沒想到花蓮車票超難定

嘿嘿~我怎麼沒想到呢

只是我想農曆7月應該還好吧~想的真天真

好吧大家都問了害我也緊張起來

想說如果沒買到票該怎麼辦這關西到9個人後面的旅程

便開始研究時間班次路程也下載了網路訂票APP

訂票也要在2周前凌晨12點才開賣

深怕忘記還寫了記事本時間到了要提醒我買票

越來越接近時還每天半夜12點上去看看有沒有記錯時間  

姊姊們也比我還緊張一直提醒我時間到了嗎

突然有一天姐姐說完我上APP一看

天阿真的開賣了ㄝ~是我記錯時間還是台鐵會提早開賣阿

在一陣驚嚇後趕快訂票還好一次用2個身分證馬上就訂到9張票

真是嚇出一身冷汗還好很順利買到去程票

隔了二天要買回程票

這次就跟我預計的同一天等到凌晨12點一到還沒開賣又一直等到15分哇終於開賣

到這裡我不得不說APP真好用

我先把班次時間設定好一開賣直接按購票不用半分鐘6張票就到手

訂完馬上連絡我妹說開賣了結果不到3分鐘票就被搶光了等於5分鐘就被秒殺

真是晴天闢靋~馬上我就先訂了晚2班的車次~

還安慰我妹說沒關西剛開賣一堆亂按票的等一下再上來看看

有買到再換票就好之後每5分鐘我就按看看還有沒有票

終於在第三次真的被我買到最後那3張

當下真的是高興地要飛上天了

也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

1378278053851  

PS:訂票程序

1.現在APP訂票系統很不錯訂票前先設定好開賣直接按訂票真的很方便又快速

缺點就是如果超過6張票需要分2個身分證訂在一來一往可能票就被訂走了

要嘛就是同時2隻手機APP訂不然就要搭配電腦網路或電話語音訂票

2.不管全票半票甚麼票就是直接算1個人的位置到時取票時再告知賣票人員就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680924joyce 的頭像
    r680924joyce

    § 三個小菜頭の媽 §

    r68092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